首页>群众体育

荣成市运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16 08: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8点30分,荣成市体育场内欢声雷动,“勇大家电杯”荣成市第四届市运会盛大开幕,近3000人参与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健身腰鼓、太极拳、花式篮球组成的全民健身成果展演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觉感受,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荣成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本次活动由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荣成市总工会、荣成市直机关工委、荣成市崖头街道办事处承办,来自荣成市各区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上级驻荣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城市、农村居民3000余人参与1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比赛项目设置掷沙包、集体跳绳、拔河、30米换球接力、三人制篮球赛5个集体项目和100米、800米、抢收抢种、3米飞镖掷准、50米插红旗、50米钓鱼跑、25米托球往返跑、足球射门、定点投篮9个个人项目,设机关组、企业组、镇街组、社区组4个组别。其中,三人制篮球项目已于11月3日-4日率先举行,其他项目均于运动会开幕当天开展。

 

本次运动会大力倡导“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强身健体”的健康理念,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了荣成市民的精气神,有力推动荣成全民健身运动事业走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