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对经营性高危险体育场所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执法
发布日期:2020-11-16 08: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0日,市体育局联合市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支队等部门对我市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开展联合检查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威海市游泳馆、蓝天宾馆游泳馆、东山宾馆游泳馆、威海微泰游泳馆、超逸游泳健身俱乐部(铂丽思国际大酒店游泳馆)、荣成市倪氏海泰游泳馆、海岸明珠游泳馆等7家游泳项目经营场所和威高海洋馆攀岩壁场所1家攀岩项目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泳池水质、攀岩壁、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营业执照、经营活动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经检查发现,所检查的游泳项目经营场所均取得了经营性高危项目许可证书。但经区超逸游泳健身俱乐部(铂丽思国际大酒店游泳馆)未按规定悬挂经营性高危项目许可证书和其他证书;蓝天宾馆游泳馆存在安全出口指示灯不亮的问题,对上述存在问题的场所已责令限期整改。威高海洋馆攀岩壁场所尚未取得经营性高危项目许可证书,已责令其整改,在取得经营性高危项目许可证书前不得营业,并在醒目位置设置暂停营业标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