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威海南海万和”杯2020年全国海钓锦标赛(山东威海分区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9 10: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6至27日,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指导,山东省钓鱼协会、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鼎齐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威海南海新区农业与海洋渔业局承办,威海南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威海南海新区万和海洋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威海玉泉渔具有限公司协办的“威海南海万和”杯2020年全国海钓锦标赛(山东威海分区赛)圆满落幕。自北京、河北、威海、烟台、日照等地的近百名垂钓精英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本次海钓比赛活动健康安全和稳妥有序开展,赛事组委会按照“一赛一方案”的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和签定防控承诺书等防护措施。同时取消了常规集聚的开幕仪式,保障了赛事稳妥有序和安全圆满的进行。

今年威海的海钓比赛项目仍然是团队船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比赛为期两天共计两场,每场比赛时间6小时。威海南海新区万和海钓基地海域以鲈鱼、梭鱼为主,为更好的保护资源,赛事主委会把这二种有效鱼的长度放大到30公分。

凭借两天出海的好天气和正值威海钓鲈鱼、钓梭鱼的季节,开赛后,队员们各自按照熟悉钓法和战术,融入紧张刺激的比赛中。近年来,威海南海万和海钓基地良好的海钓环境得到了全国海钓爱好者的认可和肯定,今年的海钓大赛再次将南海新区怡人的气候、宜居的环境以及丰富的海钓资源展现给全国各地的海钓爱好者们。

此次比赛主要有来这次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河北队,四名运动员相互配合非常默契,对洋流、鱼情的了解也相当熟悉,他们采取钓梭鱼为主的战术,开赛阶段则先抢钓鲈鱼,两天成绩均一路领先,最终强势夺得冠军。山东东营队和唐山海豹俱乐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单尾重第一名由天津队以单尾1.87千克的成绩拿下,鑫源海钓俱乐部队和青岛市长宏分会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