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石岛管理区环湖职工健步走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9 10: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6日上午,石岛管理区环湖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今年新投入使用的凤凰湖公园隆重拉开帷幕,来自石岛当地各企业和部门以及街道村居的1000多名职工环湖行走,吹海风习习,赏湖畔美景,尽享休闲健身好时光。

上午9点,来自石岛当地各企业和部门以及街道村居的1000多名职工群众从“凤鸣石岛”主题雕塑附近同时出发,在旗队的引领下,大家在桔红色的步道上绕湖顺时针向前行进。本次活动以“共建精致港城·幸福石岛”为主题。健走过程中,大家或结伴徐行,或疾步小跑,一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着一湖美景,在秋日中尽情释放自我。上午10点多,参与者们陆续完成了环湖一圈的6公里路程,顺利抵达终点。大家合影、自拍,留下精彩瞬间,互相分享健走运动的喜悦。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广大市民文化生活,提倡健康生活、绿色出行,展示基层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荣成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的大幕,提前营造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