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山东省万人象棋比赛威海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9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6日,由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主办,威海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威海市象棋协会、竹岛棋院承办的“12349杯”山东省第十二届“万人象棋”威海赛区决赛成功举行,来自各区市的8支队伍32名棋手参加了比赛。

当天的比赛中,32名棋手经过7轮比赛决出了最终的个人和团体名次。其中,来自竹岛棋院的乔春蕾以最高积分排名第一并被授予“棋王”荣誉,来自环翠区代表队的刘炳刚、祥云棋社陶伟庆分获第二、三名。环翠区代表队、竹岛棋院和荣成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本届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各队象棋选手积极报名,踊跃参赛,达到了以棋会友,增进交流,提高棋艺的目的。”市象棋协会副秘书长姜帅表示,本届象棋比赛是我省“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大赛”的一部分,该赛事此前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以其参赛人数多、影响面大、社会反响热烈等特点成为市民喜闻乐见的品牌赛事。通过比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有资格代表我市参加全省象棋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