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场馆中心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9月27日下午,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佰壮士”为了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抗击侵略的壮丽凯歌。观影过程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情节,一幕幕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让大家为之泪目,内心也感受到无比的震撼和悲恸。一个个平凡的角色,却以不平凡的逆行,用生命诠释爱国的真谛。

“铭记抗战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这就是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的教育意义所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远牢记那些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伟大贡献的英雄人物,弘扬和传承爱国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将影片刻画的一个个平凡人物形象与体育服务窗口工作相结合,肩负起不断顺应市民群众健身需求的任务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责任和担当书写新的美妙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