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荣成200柔力球高手同台竞技
发布日期:2020-10-21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20日,荣成市第五届老干部柔力球比赛在荣成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市内15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比赛。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参赛选手自由挥舞手中的球拍,不断变换着队形,展出了高超的柔力球技巧和默契的团队配合。

与往届比赛市区参赛队唱主角不同,镇街柔力球队在参赛数量和技术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这得益于荣成近年来持续做实基层体育培训,壮大基层体育队伍工作。每年,荣成市以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为骨干,深入乡村镇街,辐射带动农村老年人运动发展。以柔力球运动为例,领头羊港湾街道柔力球队带动东山街道、斥山街道等周边镇街迅速形成了各镇街柔力球队伍,培植了大量的柔力球爱好者。

在荣成,太极拳、柔力球、健身球等老年体育项目周周有培训,月月有赛事,形成了燎原的发展之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