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文登体育协会助力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2020-10-21 10: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2日至13日,文登区篮球协会相继来到文登二中、文登体校开展“公益篮球进校园,快乐篮球传递爱”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篮球训练服。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体育思想和健康意识,促进校园篮球运动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文登区体育协会组织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文登区乒乓球协会、武术协会、篮球协会等体育组织还自发向文登区慈善总会捐款,为文登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紧紧围绕全区体育工作,立足各自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办赛主力军的作用,相继举办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象棋、钓鱼、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等规模以上赛事40多场次,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