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工队现场督导市级队伍训练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1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5日,市体育局体工队先后到市体校小轮车队以及环翠区承训的市足球队训练现场督导队伍训练开展情况。

在体育场西侧小轮车场地,体校小轮车队伍在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有序开展训练,教练员对每名队员的动作要领认真指导,队员们认真领会,整体训练氛围较好。市体工队与教练员在交流沟通中重点强调了训练安全,指出训练方法和训练强度应科学得当,注意避免队员受伤。

随后,市体工队到古寨中学现场查看了环翠区承训的市足球队训练情况,与一线教练员就队伍训练和参赛情况、省运会备战计划、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及时了解掌握一线教练员、运动员在日常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此外,体工队还重点强调了队伍训练期间防疫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下步,市体工队将继续坚持常态化一线督导和服务,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及时了解掌握各支队伍训练情况,协助市级队伍从各个环节提高训练水平和质量,继续向省运会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