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2019中国·环翠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系列活动环翠区第三届儿童平衡车大赛精彩开赛
发布日期:2019-09-06 22: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2019中国·环翠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系列活动环翠区第三届儿童平衡车大赛在环翠区望岛幼儿园精彩开赛,本次赛事由环翠区人民政府主办,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环翠区铁三协会、卡酷牛平衡车俱乐部、奇异果平衡车俱乐部协办。

共有来自望岛幼儿园、环发幼儿园、湾九里幼儿园及其他适龄幼儿园的25个战队300多名萌娃参与了本次赛事,上场选手最小2岁,最大6岁。本次赛事共设8个组别,40多轮比赛。小选手们竞逐个人组、团体组等多个桂冠,小选手勇往直前、不畏困难,家长们加油呐喊、气氛热烈。参加此类比赛也能更好的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自信心,让他们学会在比赛中克服各种困难去达成目标、抵达终点。

本次赛事也是2019中国·环翠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宣传推介本届赛事,促进品牌体育赛事在我区的推广与发展,吸引更多的儿童及家庭参与自行车运动,激发全社会儿童与青少年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从而更好地促进山地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