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千名泳士横渡刘公岛海湾
发布日期:2019-09-06 22: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30日至9月1日,“西港杯”2019横渡刘公岛海湾公开水域游泳国际邀请赛在刘公岛海域举行,来自60个代表队的1077名游泳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市游泳协会承办。分精英往返赛和个人横渡赛两项。其中,个人横渡赛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男子丁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六个组别。精英往返赛全程约10000米,个人横渡赛全程约5000米。威海市游泳协会获团体冠军。

横渡刘公岛海湾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传统体育赛事,也是山东省传统品牌赛事,从199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了2届国际邀请赛,12届全国公开赛、10届全市比赛,在国际国内均具有积极影响,为打造“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城市品牌、建设体育强市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