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2019年环翠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社会体育骨干(钓鱼)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6 22: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环翠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社会体育骨干(钓鱼)培训班在威海市体彩中心三楼培训室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共2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山东省钓鱼协会成方明、傅强两位资深讲师为学员们授课。开设了裁判员工作细则、竞赛规则、临场配合、手持机操作、成绩统计、体能测试等内容。老师强调,短期的理论培训,时间紧、内容多、消化难,更需要大家多注重学习执裁理念,多学习掌握技能,多注重实际能力锻炼,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学习,达到学有所获的成效。届时考试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环翠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本次钓鱼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钓鱼裁判员综合素质,保证了钓鱼竞赛质量,弘扬了优良的垂钓作风,对推动环翠区的钓鱼竞技运动和群众休闲钓鱼活动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