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2019年横渡刘公岛海湾公开水域游泳国际邀请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3 14: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30日至9月1日,2019年横渡刘公岛海湾公开水域游泳国际邀请赛在刘公岛海域举行,来自60个代表队的1077名游泳选手参加了比赛。威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丽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威海市游泳协会共同承办。比赛分精英往返接力赛和个人横渡赛两个竞赛大项。其中,个人横渡赛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男子丁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六个组别。精英往返赛从金海岸大酒店东侧海岸出发,至刘公岛南麻子井滩折返,全程约10000米。个人横渡赛从刘公岛铁码头内沙滩出发,至金海岸大酒店东侧海岸结束,全程约5000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刘玉鑫、获得精英往返赛男子组冠军;王铖湘、权柯、王小良、张晓巍、王子萍、姚丽娜分获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男子丁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冠军。威海市游泳协会、烟台市冬泳俱乐部、淄博市游泳协会获得团体奖前三名。

横渡刘公岛活动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传统体育赛事,从199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了12届全国公开赛、9届全市比赛、1届国际邀请赛,在国际国内均具有积极影响。横渡刘公岛海湾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作为山东省传统品牌赛事,为打造“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城市品牌、建设体育强市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