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2019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道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1日,2019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市体校举行,全市1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由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柔道协会承办,设立比赛级别10个,奖牌40枚。比赛面向社会报名,参赛选手有七八岁的孩童,也有五十多岁的成年人,比赛更加具有参与性、广泛性、跨越性。本次比赛裁判公正客观,恪守职责。体现了公正、公开、公平的运动精神。

比赛包括大众柔道比赛、少儿柔道比赛、少儿表演赛等,设立了柔道自我保护表演,柔道防身术表演,柔道基本动作展示、柔道礼仪展示等环节,演绎了柔道的文化内涵,以及柔道动与静、刚与柔、力量动作与形体的完美结合与魅力,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威海世昌中学、威海新一中、戚家庄幼儿园部分师生进行了观看,在青少年中起到了一定的推广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