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首届中国国际门球公开赛在文登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0 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19日,2019年第一届中国国际门球公开赛在文登区文登学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33支代表队的245名运动员参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副主任魏勇,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孟涛,威海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文登区委副书记隋同朋,文登区政府副区长刘建方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国际门球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和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和文登区人民政府承办,为期三天,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段。比赛前16名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完成全部比赛的参赛队均可获得参赛证书。

门球运动在文登有着深厚的历史和群众基础,自2015年门球运动被列入区政府重要民生工程以来,不断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推动门球场地建设和门球队伍培育,2017年被授予“全国门球之乡”的称号。此次中国国际门球公开赛落户文登,将进一步推动文登群众性门球运动发展,促进体育、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提升城市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