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第四届“龙之队·璟川体育杯”威海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9-20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15日上午8:30,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我爱足球”市级海选赛暨2019鲁能泰山杯山东业余足球联赛威海赛区暨第四届“龙之队·璟川体育杯”威海足球联赛在威海市体育场开幕。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足球协会、环翠区足球协会指导,威海璟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威海璟川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期4个月,从9月一直持续到12月。威海市12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威海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体育产业实施意见、全民健身计划和足球发展计划,鼓励和支持足球事业发展。威海市足球协会积极引领、广泛团结了足球爱好者、支持者,打造品牌赛事,成功举办了各类业余足球联赛、校园足球邀请赛等一系列足球赛事。

璟川体育杯足球联赛已是连续第四年举办,办赛机制日益成熟,办赛形式不断创新,品牌效应逐年提升,有力推动了威海市足球运动发展,辐射和带动了威海市各项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为威海的体育事业发展曾添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