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威海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0 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17日,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体育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丛华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科到会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党总支书记于年洪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夕皆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整体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找准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真成效。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贯穿始终,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新进步;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调查研究,着力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深刻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逐条列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现实表现,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搭建实践载体,开展“三重三亮”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亮党员身份、亮工作标准、亮担当作为;全面整改落实,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目标成效。要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突出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坚持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整体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