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威海启动广场舞培训进社区、进农村送健身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12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11日,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威海市广场舞培训在市体育馆内举行开班仪式,积极推动广场舞培训进社区、进农村。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我市体育舞蹈运动水平,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选派18名高水平广场舞指导员利用近2个月的时间奔赴环翠区、文登区、高区、经区、临港区、南海新区等区市的18个社区和行政村进行广场舞技能培训,每个区市设3个培训点,每个培训点利用2至3天教会学员一整套广场舞舞曲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教授的舞曲以红歌为主。“时间根据市民、百姓的需求定,老师积极配合,教舞蹈也传递正能量。”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于建华介绍。

开班仪式上,18名广场舞指导员进行了锣鼓和广场舞表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