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厉害了!我市运动健儿二青会勇夺19金9银10铜
发布日期:2019-08-23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于2019年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省举办,我市共有49名运动员参加了游泳、排球、篮球等15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19枚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另有34人次进入前八名,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居全省前列,远超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3金1银1铜。

其中,游泳、现代五项、铁人三项、划艇等水上项目表现尤为突出,有9名运动员参赛,共获得金牌12枚、银牌7枚、铜牌2枚,还有28人次获得前八名,运动员杨一凡一人独得5金3银,是我省获得金牌和奖牌最多的运动员。排球、篮球、手球等集体项目表现也可圈可点,共有26名运动员参赛,共获得8个组别冠军,有9人次获得金牌、4人次获得银牌、2人次获得铜牌,还有13人次进入前八名。冰雪项目经过前期跨界跨项输送,我市在国家冰雪集训队的运动员崭露头角,有4人参赛,获得1金3铜,此外还有6人次获得前八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