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舒华杯”2019年环翠区沙滩铁人三项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23 10: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18日,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舒华杯”2019年环翠区沙滩铁人三项赛在美丽的半月湾海水浴场(威海铁三主会场)举行,来自全区近50多位铁三爱好者参赛。本次活动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环翠区体育总会、环翠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承办。

本次沙滩铁人三项赛综合了游泳、桨板和跑步三个运动项目,综合性强、挑战性大。比赛中,各个组的运动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用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铁人三项赛作为一项现代体育竞技项目,所体现的健康时尚、亲近自然、绿色环保、充满挑战的时代内涵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了解,并参与其中。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推动发展体育休闲产业,打造我区特色体育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