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威海开拍
发布日期:2019-08-23 10: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20日上午,“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威海市海思网球俱乐部开拍。来自全省各地的近300名网球小将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

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是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倾力打造的一项全新的省级品牌赛事,旨在为全省青少年网球选手搭建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从而不断推动网球运动在全省范围内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赛事设4站分站赛和总决赛。分站赛积分前32名的选手有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按照年龄设U10、U12、U14、U16四个组别,各组别均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六个单项。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青少年网球系列赛被纳入中国网球协会全国青少年CTJ系列赛,参赛选手收获山东省青少年积分的同时,也会得到相应组别的全国青少年积分。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威海市体育局承办,威海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威海市网球协会、威海市高区教育体育处、威海高区网球协会、威海市海思俱乐部协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