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跆拳道踢王决“王位争夺战”在文登举行 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沙滩铁人三项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23 10: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18日,由踢王决山东组委会主办、威海博文尚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跆拳道踢王决“王位争夺战”山东威海站在文登区体育馆成功举办。这是威海市文登区首次举办如此大型的跆拳道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5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

北腿文化作为武术运动的分支项目在世界各国受到亿万爱好者的青睐,踢王决作为我国原创世界职业联赛项目,通过精彩公平的比赛内容传播行业正能量,深度挖掘武术运动的文化内涵,传递中华儒释道文化,打造我国武术文化自信。

经过激烈角逐,山东曲阜鲲鹏武道代表队获得金牌第一名,文登区博文尚武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奖牌总数第一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