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健康夏令营”开营 300名超体重学生期待遇见更美的自己
发布日期:2019-08-12 1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3日,2019年威海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在威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开营。威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于夕皆、威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万琛等同志出席开幕式,王万琛致辞,于夕皆主持,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申万兵为参训营员授旗。

2019年威海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由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教育局、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财政局主办,威海市奥林国际健身中心承办,威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协办,活动持续至13日,吸引了来自全市300名超体重学生参训。

本期健康夏令营的主要内容包括有氧运动、减脂训练、户外训练、拓展训练、形体训练、素质训练、饮食训练及行为矫正、身体机能提升、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和团体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教育等。入营前对超体重学生进行健康指标检测,并根据指标进行分队、分组,增加兴趣爱好课程,增强活动的科学性与趣味性。活动中期及结束时进行指标检测,形成科学减肥综合报告,提供科学减肥方法及计划,由学生、家庭继续执行。

威海市中小学生健康夏令营旨在通过封闭训练,培养中小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体育素质和健康水平,遏制并降低中小学生超体重和肥胖比例逐年增加的状况。从2015年开始,威海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帮助了全市2400名中小学生改善了健康状况,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活动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