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我市运动员孟鑫参加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摘2金
发布日期:2019-08-12 1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8日,2019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落幕,我市运动员孟鑫获得女子接力、混合团体接力两项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代表队以及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运动员共计127人参加。在女子接力比赛中,孟鑫和队友吴浩然默契合作,以1404分笑傲群芳,斩获金牌;在混合团体接力比赛中,孟鑫和队友吴浩然、张琳彬、张宇合力夺得冠军。

孟鑫,2003年出生,环翠区人,2010年9月进入市体校校游泳队,2014年11月转项现代五项,现在是省队重点队员,曾在2018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中获得1金1铜,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现代五项比赛中获得冠军,多次获得省锦标赛冠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