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 2019年威海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2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当天,2019年威海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乒羽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各区市12支代表队,240人参赛。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太极拳展演活动。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最终,乳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一队、乳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二队获得一等奖;文登区海神队、荣成市一队、环翠区一队、文登学曳舞团队获得二等奖;临港区教体处一队、荣成市二队、临港区教体处二队、环翠区二队、海南新区金花舞蹈队、高区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是对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的集中展示,在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全民健身日”海滨夜执杖健步走交流活动、威海市铁人三项裁判员培训班、刘公岛海湾公开水域国际邀请赛选拔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威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等活动将陆续进行。

今天全市各大公共体育场馆对市民免费开放,仅市级各体育场馆内总健身人数为900余人次,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为市民免费进行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也将在农村、社区、健身站点、广场等义务为群众进行健身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