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2019环翠区启动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8日,环翠区在威海市望海园中学隆重举行2019年环翠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环翠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授旗仪式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我区300余名群众、3支健身方队现场展演了八段锦、青少年集体中华武术操、健身集体拉伸操等健身活动。舒缓沉稳、气韵十足的招式,韵律十足的音乐,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既是对我区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总的展示,也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次再动员。下一步,环翠区教育体育局将按照“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要求,坚持“便民惠民”原则,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