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公示

威海市体育局关于2019年度全市基层体育总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8-01 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各区市教育体育局,高区、经区、临港区教体处,南海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区、市体育总会:

为切实加快推进区市级以下体育总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根据省体育总会会议要求和《威海市体育总会关于加强基层体育总会组织建设的通知》(威体总字〔2019〕1号)的要求,2019年9月底前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要建成体育总会,在所辖行政村(居委会)建立体育总会,确保实现各级体育总会全覆盖。已实现市(区)、镇两级体育总会全覆盖的区市,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并按照1+2+N”(即1个体育总会,2个人群体育协会即老年人体育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N个单项体育协会)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基层体育社会组织。并在所辖各乡镇(街道)成立2-3个符合当地群众健身需求的单项体育协会。

现将2019年7月份各区市基层体育总会组织建设数据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单位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全市基层体育总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体育总会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保障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在基层扎实开展。

附件:2019年威海市基层体育总会组织建设情况统计表

 

                                                                                                      威海市体育局

                                                                                                    2019年8月1日

附件下载.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