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健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7月1日,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体育场馆健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与使命。

在活动中,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支队队员充分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对各健身场馆、场馆辖区各主干道路、绿化带、办公区域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保洁,彻底根除各类卫生死角,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洁净、井然有序的场馆健身环境。

场馆管理水平看细节,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就是场馆众多管理细节中最重要的一环。本次活动从卫生细节入手,进一步强化了场馆全体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场馆城市体育窗口形象,力争打造市民群众满意度高的体育场馆,为精致城市建设添光增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