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双拥共建送器材军民融合谋党建拥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1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随着最后一件室外健身器材在威海军分区警备司令部安装结束,7月30日,市体育局完成了对威海军分区的器材捐赠。此次捐赠的健身器材包括肋木架、上肢牵引器、压腿训练器、漫步机、腰背按摩器等9件,价值近4万元。

在了解到体育健身是官兵最喜爱的业余活动这个情况之后,市体育局积极与军分区对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开展送健身器材到军营的体育拥军活动,向官兵们捐赠了体育健身器材以体育拥军的方式支持部队官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

此次捐赠的体育健身器材,分两批完成了安装并投入使用,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捐赠活动结束后,市体育局党员和军分区官兵一同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军分区官兵代表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党员们认真听,仔细学,纷纷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带回。

此次活动是市体育局“送温暖、献爱心”八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之一,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