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2019年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暨山东省千乡乒乓球赛环翠区预选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01 17: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22-23日,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环翠区体育总会、威冠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暨山东省千乡乒乓球赛环翠区预选赛在环翠区威冠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区20个代表队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甲、乙、丙6个组别,经过2天激烈角逐,戚家庄、小商品市场、张村金紫雨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美君代表队、金鹰广告公司、路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王继生、戚卫忠、丛华分获男子甲组单打前三名;吕彬、屈召强、王东分获男子乙组单打前三名;由本澄、赵世卓、丛军获得男子丙组单打前三名;胡秀敏、张淑君、时静分获女子甲组单打前三名;尚琴琴、段元美分获女子乙组单打前二名;詹美瑶、刘胜楠分获女子丙组单打前二名。赛场上,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展示了我区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开拓的精神风貌。

这项赛事,是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打造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和提供学习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