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欧乐坊杯”2019威海市网球公开赛收拍
发布日期:2019-07-01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22日,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欧乐坊杯”2019威海市网球公开赛在威海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网球场拉开战幕。

作为威海网球赛事的传统大赛,此次大赛共设老年组双打、女子组双打、男子青年组双打、男子常青组双打、少年男子组单打、少年女子组单打等共计6个组别的比赛。吸引了全市16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由于参赛的人数众多,赛事场次增多,老年组赛事提前一天进行比赛,余下五个组别场次,分别在室外11片场地及室内4片场地进行。

通过近几年网球运动的推广,威海网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得到了夯实。此次比赛,青少年报名人数比以前明显增加,男子报名达到24人,女子达到11人,这证明威海的青少年队伍正在逐渐的成长和发展。参赛人员年龄跨度大,最高达82岁,最小只有10岁。在此次比赛中,除以往参赛的老牌选手以外,新增的面孔不在少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