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2019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暨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启航
发布日期:2019-06-29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29日,2019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暨中国家庭帆船赛在国际海水浴场开幕, 国际Hobie级别协会执行董事、亚运会技术总监DAVID BROOKES,世界帆联委员会委员、国际HOBIE级别协会北太平洋区主席、香港帆船联合会会长唐成,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山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健敏,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杨丽为活动致辞。

杨丽说,威海已经连续11年举办“威海国际帆船赛”有关赛事,自2011年启动帆船进校园活动以来,全市累计培养了近4000名帆船爱好者,为做大做强国际帆船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HOBIE帆船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是全球最受欢迎、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款双体运动帆船。本次活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品牌的有力举措,对于宣传推广威海、推动城市国际化进程、促进休闲运动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赛事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HOBIE帆船赛,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73支代表队参赛。其中,6月29日至30日举办的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承办。7月1日至3日举办的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由国际HOBIE 帆船级别协会、亚洲帆船联合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共同主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