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2019年“羊亭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9 1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15日至6月16日,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羊亭镇政府主办的“羊亭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羊亭学校举行。

上午8点整,整齐的运动员队伍入场列队,在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后,羊亭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34个村居及13个单位共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令人目不转睛,太极拳、八段锦、跳远、跳绳、实心球、射箭……等丰富项目引得喝彩连连。

本次运动会,竞技性和趣味性相统一,既提高了群众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又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健身热情,对镇级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