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亚铁联东亚地区会议在威海举行 陈笑然当选亚铁联东亚地区代表
发布日期:2019-03-04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2019年亚洲铁人三项联合会东亚地区会议于2月27日在山东威海召开。会议由亚铁联主办,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体育局承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蒙古、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亚铁联官员、会员代表参会。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参加会议并成功当选亚铁联东亚地区代表,成为新一届亚铁联执委会委员。

会前,与会代表详细了解了威海铁人三项赛情况,对威海城市环境、铁人三项赛事品牌打造、铁人三项运动推广,以及产业化运作等方面赞誉有加。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当选亚铁联执委,对提升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国际组织中的地位,掌握话语权将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