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产业

2019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锦赛竞赛通告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20 19: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日前,国际Hobie帆船级别协会官网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竞赛通告》,该项赛事将于7月1日至3日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支高水平运动队来威参赛。

本次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批准,由国际Hobie帆船级别协会、亚洲帆船联合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共同主办,威海市体育局承办,是国际A级赛事。根据竞赛规则,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5日,允许在国际HOBIE级别协会注册的所有优秀运动员参赛,由于船只数量限制,我们将择优选择30支船队。

根据通告,组委会已选定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为比赛海域,选定威海青缇湾假日酒店为官方酒店,参赛船队须于6月15日前完成报名及缴费,须于6月29日至30日到官方酒店报到,并于30日上午10点在注册登记处领取航行指南。

HOBIE帆船赛是一项集竞技和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运动。从2009年开始,威海市已连续举办4届高级别Hobie帆船赛事、连续10年举办国际帆船赛事,打响了“威海国际帆船赛”品牌知名度。今年,为对标对表青岛奥帆赛,威海选定HOBIE帆船项目,寻求差异化发展,持续发力打造Hobie帆船赛,并力争用3至5年时间,在固定时间段、在威海固定海域,打造和打响Hobie帆船中国公开赛品牌,从而推动竞赛表演、休闲旅游、体育培训等服务产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国际化、精致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