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荣成举办室内骑行台挑战赛为全市首例
发布日期:2019-12-10 15: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创新赛制,骑趣无穷。12月8日,“悦多苹果杯”捷力100荣成站室内骑行台挑战赛在荣成悦多果业园区举行,吸引了来自省内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这是威海市首次采用骑行台模式举办的自行车赛事。

比赛路线设定为山东经典路线“长城村爬坡”,路线总长约2.5公里,以爬坡为主,不仅考验选手的体力、耐力、爬坡能力,更挑战选手对体力精准的分配、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相较其他骑行赛事,本次比赛科技感十足。在比赛中,不仅能看到线下运动员的挥汗如雨,还可以通过大屏幕上看到线上软件模拟的运动员实时比赛画面。选手们通过观察大屏幕或手机APP上的赛况,不断调整速度,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理工大学选手王超以4′19秒90的成绩率先完赛。

本次比赛是荣成市探索冬季体育运动模式的创新,为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竞技平台,也为实现全民健身活动“一年四季无淡季”提供了新思路。

比赛由山东环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荣成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荣成捷安特自行车俱乐部承办,荣成市体育赛事运营中心指导,山东悦多果业有限公司冠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