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威海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5 14: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2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威海市体育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赴威海市廉洁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们通过对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四大篇章的学习,回顾了党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反腐倡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了正、反面典型案例介绍和警示教育短片,学习了丛兰、郭永怀等人无私为民、清廉自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真实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廉政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