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第五届山东省排球协会裁判专项委员会会议在荣成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30 1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23日-24日,2019年第五届山东省排球协会裁判专项委员会会议在荣成市召开,来自省内各地市的裁判专项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顾问、执行委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通过山东省各项排球赛事的举办,极大的促进、培养、锻炼了一批“风清气正、作风优良、业务精湛、能打硬仗”的裁判队伍。目前,山东省排球裁判员(含室内、沙滩)目前有国际级裁判员2人,国家级裁判员45人,一级裁判员217人。目前在室内联赛担任技术代表3人,执裁全国联赛国家级裁判员13人,沙排国家裁委会委员、技术代表1人,执裁全国沙滩巡回赛国家级裁判员12人。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责任心,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三个方面狠抓学习、敢于担当,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团结进取的裁判员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奋力开创山东省排球运动新局面,为实现山东省排球走在全国前列,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排球力量。

会议中,全体成员集体研究了第五届《山东省排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草案)、《山东排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草案)、裁委会内设机构及设立裁判讲师团等相关制度和办法。会议还分组探究讨论了《2020年山东省排球赛事改革方案》、《2020年裁判员工作计划》、《评选2019年优秀裁判员及最佳承办赛区办法》等工作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