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体工队召开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30 15: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22日,市体育局体工队召开工作会议,这是市体育局进一步深化竞技体育改革,重启体工队后,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夕皆,市体校副校长杨福禄,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侯军华及体工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对体工队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体工队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职能,对市级体育训练单位进行调研摸底并签订目标责任书,以全力备战好25届省运会为近期首要目标,强化对市级各体育训练单位开展备战训练工作的督导、管理及考核,确保各单位落实好夺金任务,争创佳绩,为长效促进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提高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体工队要坚决服从局党组的部署安排,积极担当作为,尽快做好建章立制,制定出科学、合理、规范的规章制度及管理考核办法,明确职责,厘清分工,按照计划统筹协调、有序展开各项职能工作,规范完善队伍自身管理水平,充分履行好体工队职能。

会议中,体工队全体成员交流了关于如何抓好体育训练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服从大局,精诚团结,从零做起,从细节抓起,协调好分工,以不折不扣的执行力确保体工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