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与奥林社区共同举办防金融诈骗和文明养犬公益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1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威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万强带队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槐云村集市,与奥林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防金融诈骗和文明养犬公益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向前来赶集的市民发放防金融诈骗和文明养犬的宣传页,并向市民讲解金融诈骗和蓄养大型犬的危害。志愿者们有的三两成群,有的独自扎到人群中,在市民赶集买菜之余热情地向他们讲解。很多市民都驻足倾听,频频点头,表示很有意义,收获匪浅。

本次活动是市体育局开展的一项社区共建志愿活动,也是威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集体参与的一次志愿服务。通过举办活动,提高了市民反金融诈骗和文明养犬的意识,也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宗旨意识,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平台,提高了主题教育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