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训练竞赛

2019第四届“SACA”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室外射箭大奖赛威海获16金12银7铜
发布日期:2019-11-19 1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9日上午,2019第四届“SACA”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室外射箭大奖赛(威海站)在威海市羊亭学校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羊亭学校射箭社团进行了武射阵法和礼射礼仪表演,一百名学生在欢快的旋律中学生挥舞手臂,轻盈地悦动双脚,巧妙地变化队形,让大家眼前一亮;以校射箭队为骨干,各班优秀后备射箭人才为主体组成的射艺团队,在教师战鼓或古筝声音的引导下,分别进行了武射阵法表演和现代礼射礼仪表演,孩子们娴熟的射箭动作,给人以孔武有力、张弛有度的形象,优雅的礼仪形象展现了学校文明礼仪教育与射箭特色发展相结合的创新成果。随后,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129名高水平射箭运动员依次亮相赛场,分别角逐专业组、青年组、少年组、新手组四个组别,反曲弓赛、复合弓赛、光弓、传统弓四个比赛项目以及团体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威海共收获16金12银7铜,其中羊亭学校射箭队参加了传统弓、反曲弓、复合弓3个弓种5个单项的比赛,共获得10金8银6铜的好成绩,展现了全国射箭重点项目学校的雄厚实力和深厚底蕴。此次参赛的威海运动员还有来自威海群英户外的孩子们,共斩获6金4银1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