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临港区中小学生田径联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1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日,威海临港区中小学田径联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蔄山中学田径场举行。全区各中小学教职工、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分学生组、教职工组两个组别,设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5kg)、铁饼(1.5kg)等10项田径联赛项目,同时设有5×40米折返跑;40米单足跳;立定跳远;10米垒球掷准;40米托球跑;40米捡珍珠球跑;双人跳绳;心心相印;100米男女混合时代列车等趣味项目。

近年来,临港区体育设施日趋完善,体育教学水平显著提升,本次活动展现了临港区学子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也让广大教职工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对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