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场馆中心开展辖区绿化环境防范整治 百棵大树穿上“防护衣”
发布日期:2019-11-19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7日,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开展了多项绿化环境防范整治活动,对辖区树木进行针对性的防火、防虫害、防寒保温等防范处置。

活动中,场馆中心工作人员集中清理了各场馆周边所有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并统一进行了妥善回收处置,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无死角。

集中对辖区内近百棵大型树木,尤其是朴树、槐树等珍贵树种,进行防护涂层粉刷,做好防虫防害、防寒保温,有效维护好场馆辖区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也是场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开展的一项为民服务活动,为确保成效,场馆中心动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人人动手,以实干作风强化服务保障责任心与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日常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维护好场馆城市体育窗口形象,营造良好舒适的市民健身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