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1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8日,市体育局举行“慈心一日捐”捐赠仪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并现场捐赠现金。

此前,市体育局召开动员会议,向广大干部职工发起了捐赠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支持、踊跃参与。当天,在会议室里局领导班子带头,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将捐款投入捐款箱,为威海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市体育局直属各单位也将陆续开展一日捐活动。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慈心一日捐”活动既是一次爱心志愿活动,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机会。希望通过“慈心一日捐”的捐款,能够帮助更多困难群众缓解生活压力,在社会上积极传播正能量。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笔笔捐款迅速集聚,传递着对贫穷困难群众的深情,善款将全部转交威海市慈善总会,将全部用于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