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19: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华清以做一名合格职工、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为切入点,以新时代如何做人、做事、做官为主题,为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大旄到会指导,市直体育系统党员70余人参加。

丛华清指出,要诚实做人、扎实做事、务实做官。做人要仰无愧于天,俯不怍于地,知感恩、讲良心、能付出,留下光明的心理积淀;做事要努力拼搏,善抓机遇,负起责任,持之以恒的用心做好平凡岗位上的平凡小事;做官要牢记党的宗旨,干净用权,忠于职守,要大胆负责,敢于担当,要善用兵会爱兵。

丛华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宗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如何做人、做事、做官,这样才能完成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与会党员认为党课道理真切,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用心做好自己身边的小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本领,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