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文登区举行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颐阳杯”老年人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18: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6日,文登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颐阳杯”老年人运动会在文登区体育场举行。

本届运动会由文登区委老干部局、区教体局、区老龄办、区老年体协共同主办,设置了40米托球跑、40米钓鱼跑、跳绳、垒球掷准、套圈、投篮、飞镖掷准、60米跑8个项目,吸引来自全区34支代表队的3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角逐,米山镇、张家产镇、天福街道代表队获得镇(街道)组前三名,教体局、供电公司、市场监管局获得区直(驻文单位)组前三名。

近年来,在文登区把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作为一项敬老工程、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积极为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组织实施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八段锦、太极拳等培训工作,创新发展舒筋拉力健身操项目,特别是在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大会上,文登区的舒筋拉力健身操项目囊括了最佳编排奖、最佳创新奖等四个奖项,对全市乃至全省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