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金秋祥云门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0-11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5-26日,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环翠区祥云门球俱乐部承办的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金秋祥云门球赛在环翠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区100多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参赛运动员不惧炎热天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的体魄。经过层层比拼,最后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激励角逐,祥云等三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军休二所等三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羊亭等三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健身知识,推广了健身方法,还倡导了居民每天进行体育健身的生活理念,让居民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